苹果二季度销售增长或放缓:247家供应商或受牵连

  • 发布者:fashion-minded | 来源:深圳市菲森麦德科技有限公司 | 发布时间:2013-08-16 | 浏览次数:
  •       4月22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苹果将于美国时间4月23日(北京时间4月24日)发布第二季度财报。《彭博社》根据掌握的数据预测,苹果销售额增长速度或放缓,而这将给苹果在全球超过247家供应商的业绩带来影响。

        数据显示,苹果去年营业额高达1565亿美元,与2007年246亿美元营业额相比,增长速度让人咂舌。《彭博社》称,苹果1565亿美元的营业额实际上支撑着其在全球超过247家供应商的“生计”。上个季度,这些公司从苹果获得了超过301亿美元的订单,而它们期待苹果能在本季度继续增长。

        然而,《彭博社》预测,苹果本季度可能会遭遇销售增长放缓。支撑这种预测一些迹象是,不少苹果供应商都在本季度遭遇了营业额下滑。比如,Cirrus Logic公司和富士康等。Cirrus Logic是一家声卡(audio chip)制造商,该公司91%的产品都卖给了苹果公司,而该公司上周发布了“库存严重过剩”的报告,并预测本季度营业额将低于外界预期。同样在本月,富士康发布2012年财报显示,该公司遭遇了13年来单年营业额的最大一次下滑,净亏损高达3.2亿美元。

  • 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