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T-Mobile开展iPhone 4/4S折价换购iPhone 5服务

  • 发布者:fashion-minded | 来源:深圳市菲森麦德科技有限公司 | 发布时间:2013-08-16 | 浏览次数:
  • 刚加入iPhone销售行列的美国运营商T-Mobile USA日前有宣布了新的促销计划:旧设备折价换购iPhone 5,希望以此从其他运营商手中抢夺iPhone客户。

    用户只需要把他们的旧iPhone 4或者iPhone 4S交给T-Mobile再预存120美元的话费即可拿到一个T-Mobile版的iPhone 5;120美元用作每月缴费抵扣,2年期间剩余时间每月只需缴纳15美元即可。

    这么算下来其实还是很合适的,相信T-Mobile此次一定能拉拢不少iPhone用户入网升级换代。而且只有iPhone 4/4S用户才可以享受这个入网升级计划。

  • 分享到: